霜米里

日常小mermer

自从我搬出去住以后,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外食族,餐餐吃外头的东西,看见班上另一个半独居的同学都会自个儿带便当,我天真的心想我自己也能贤惠一下。
 
做好隔一天要吃的午餐——川烫地瓜叶、雪白菇以及秋葵(外加些许酱油膏,一个厨艺白痴的料理)以后,我就跑回去倒头睡。
 
隔天拿出来加热吃时,本心想这么简单的料理方式我是不可能失败的,但没想到……
 
地瓜叶某些太粗的梗没去掉、秋葵蒂头也是,酱油加水一起川烫也入味反倒让菜变得黄黄的,总之这道料理简直一塌糊涂,根本不能说是食物。(所幸雪白菇不算太糟糕)
 
真的是深深遭到自己厨艺的一万点暴击啊……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11)

热度(2)